祝福小娃 事事如意&荷包滿滿

2013050805:01
這是我家兒子指定的祝福小娃,抱著愛心和金元寶
  • nidbox材料包
    1包
  • 1支
  • 黑色、粉紅色各一
  • 上次做雪人剩下的不織布
    棕色1小塊
這個像花瓣的東西是耳朵,我後來才發現我做得超大的^^"
這個步驟要把身體和耳朵縫起來…首先要先決定好耳朵的位置,在帽子上剪2個小洞,然後把耳朵放進去,打開帽子裡面縫合固定…這對我來說有點難,有一邊耳朵接的不好,有半個在外面沒縫到,還好不會掉下來@@
縫上眼睛和表情…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(好像一家之鼠)
手的地方要用平針縫縫過拉緊抓一些棉花在手的位置,
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,手不夠立體,看不太出來= ="

元寶大概放在這裡,我用黏扣帶貼上固定。
這是換上愛心的小娃
事事如意,荷包滿滿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