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糖公主 蜜糖土司

2013052118:37
 

連續幾天睡不好加壞情緒累積到一個快爆發的程度,今天我去蜜糖公主點了一個藍帶起司蜜糖…不習慣吃甜的我吃到快投降,還好有黃小妹幫我吃。






 

吃完結帳我還很白目的問老闆娘下次點可以不加冰淇淋嗎?後來才知道我點到的是最甜最甜的一道蜜糖土司,下次可以點覆盆子之類偏酸的口味。畢竟來蜜糖公主不吃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很可惜,老闆娘還一直問說,不加冰淇淋要怎麼賣,你還是得原價付給我啊~我想她真的被我打敗了吧,她一定一直os怎麼有這麼奇怪的客人@@"

後來,我去樓下上廁所順便參觀環境,樓下的遊戲室和diy室都很適合小朋友,黃小妹蜻蜓點水式的玩了一下下,我就騎車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

 

回到家餵完奶,我居然在床上睡了2個小時,超甜的甜食果然讓我很放鬆而且享用的時候心情真的有明顯變好,感謝蜜糖…